close

其實注意到ChicoBag樂活包已經有好一陣子了

剛開始是被它簡單的款式~鮮艷亮麗的色彩所吸引

仔細研究後

發現創始者原來是個高科技的菁英

他以人性化設計為出發點

期待能創造出可便利重複使用、實用、耐重、卻又輕巧攜帶的購物袋

ChicoBag樂活包系列於是誕生

  

這次有幸透過101Dr.健康e購網的試用大隊活動

我幸運拿到ChicoBag甦活郵差包的試用資格

真的是好難得的好運氣呢

DSCF5989.jpg 

DSCF5991.jpg 

一打開包裹

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它

因為它極富時尚感的款式設計

柔嫩舒適的觸感

耐重堅固的質料

貼心的超彈性萊卡水壺袋

還有可隨意調整的背帶

加上特殊的磁性暗扣設計及內層拉鍊等

還有一體成型附拉鍊的收納包

讓收納變得輕鬆簡單~輕巧便利好攜帶

DSCF5993.jpg 

DSCF5994.jpg 

ChicoBag的用心與貼心~讓我深深感動!!

我想~我以後會成為他最忠實的擁護者吧!!

因為它~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3456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